在二十一世纪, 全球化及科技进步是全球经济发展加速的两大主要因素, 而事实上也是这一代所面对最大的挑战。随着中国及印度(人口最多的国家)的经济急速发展,全球经济已进入一个新纪元。一些国家如俄罗斯以及在非洲和中南美洲的国家已正在开始赶上。先进的沟通及资讯科技打破了不同种族、文化和宗教的沟通障碍,全球性的合作在现今的商业社会更为显著。

作为环球经济发展的推动器, 中国在过去十年的国民生产总值每年平均有接近百分之十的升幅,这个趋势相信仍会持续。在2006年中央政府定下的第十一个五年计划中,天津滨海新区被定为国家战略性发展的地区,在这十年为天津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。 睿联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(前名为建濠国际有限公司) 将为国内及跨国企业在天津 (及其他华北城市-长远目标) 的业务发展而服务和作出最大的贡献。 另一方面, 我们也会为国内企业通过香港这个平台走进国际市场而努力。

2008天津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公司展览


2008年6月2日许达熙先生被天津人民广播电台邀请作“同在一塊熱土”的节目嘉宾